药学系与南阳隆泰仁医药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不断提升服务社会发展能力,4月21日下午,药学系与南阳隆泰仁医药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就“对接教育资源”、“共建实践基地”、“开展订单培养”等具体合作事宜签订了合作协议。药学系领导孙振国、查道成等及隆泰仁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王淼、人力资源部主管姚梦可出席会议。
     会上,药学系党总支书记孙振国指出,国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和医院药品“零差价”、药品销售“两票制”的出台,为医药连锁企业提供了大好的发展机会,企业对人才“质”和“量”的需求也势必更高。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校企双方要紧密围绕培养实用型人才这一共同目标,从完善人才培养标准、优化协同育人机制、整合专业课程体系、创新教学方法、改进考核手段、强化实践实训、开办订单培养班等环节入手,不断推动校企合作再上新台阶。
     王淼表示,隆泰仁将继续秉承互利共赢的方针,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内涵,一是持续为药学系师生提供充足优质的校外实践实习岗位;二是增强互派师资力度,实现校企双方教育资源的对接整合;三是为课堂教学走进企业提供便利,共同推进教学模式改革;四是大力支持药学系《药林求索》杂志和校园橱窗建设,促进校企先进文化的交流融合。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艾产业学院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