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绿莹艾草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南阳绿莹艾草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是南阳汉医艾绒厂、南阳汉医艾绒有限公司创始人马文晓先生率“汉医艾绒”之精英创办的独资企业。公司总结“汉医艾绒”十年生产经验,取精捷径,巧妙嫁接在“汉医艾绒”之上,重新锻造“汉医”金字品牌,是一个富有生命和创新能力、新产品硕果累累的崭新企业。  企业瞄准国际市场,致力开发艾草产品,目前已经有八大类系列产品,行销中国及韩国、日本等亚洲国家。欢迎有个性的灸师和中老年顾客来电垂询。  艾草人关爱生命,关爱老年人健康,注重疗效。顾客的需求欲望,就是企业的研究方向,顾客的个性化需求,就是我们的生产目标,我们努力为每位顾客量体裁衣,研制生产富有个性化和差异性的新艾产品。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艾产业学院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