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艾产业学院分院揭牌仪式在南阳药益宝艾草制品有限公司举行

作者: 时间:2023-05-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打造南阳艾品牌,加强政、校、行、企多方合作,南阳艾产业学院在前期充分调研和准备基础上,于428日,在南阳药益宝艾草制品有限公司举行了“南阳艾产业学院分院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由南阳市卧龙区、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南阳卧龙艾草产业协会、南阳药益宝艾草制品有限公司四方共同举办。卧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键出席、卧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宋珂;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真、教务处长刘荣志、科研处长王宇卿、就业创业处处长刘鹏、药学系主任袁国卿、继续教育学院书记王伦、针灸骨伤系副主任陈春华、南阳卧龙艾草产业协会会长晏志保、南阳药益宝艾草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查洪付出席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卧龙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宋珂主持。

金键代表卧龙区委区政府向南阳艾产业学院分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艾草产业是卧龙区六大主导产业之一,南阳艾产业学院在药益宝成立分院,是卧龙区艾草产业发展迈入新阶段,也是推进产学研融合、政校企协同发展的重要途径,更是实现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的务实举措,卧龙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南阳艾产业学院药益宝分院打造特色鲜明、品质一流的教学科研机构和人才培养基地,形成学校、地方和企业三赢的良好发展态势。

范真在讲话中指出,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将在专业人才培养、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全力推动产业优势、资源优势、学科优势、人才优势深入融合,实现校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育人、共同发展的战略目标,共同打造职业教育领域“政校行企”合作的新样板、新典范,为南阳市建设中医药强市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揭牌仪式上,学校与南阳药益宝艾草制品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副校长范真和卧龙区组织部部长金键共同为“南阳艾产业学院药益宝分院”揭牌,其他与会领导分别为“实践教学基地”“教师企业流动站”“人社部国家级中医药科技专家服务示范团药益宝工作站”“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职业培训(灸疗)基地”揭牌。(编审 李峰松)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艾产业学院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