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阳第十五届张仲景医药文化节暨南阳艾产业学院理事会成立大会艾产业创新发展论坛邀请函

作者: 时间:2021-10-16 点击数:

尊敬的贵宾:

   2021年5月,习总书记在南阳考察了解中医药发展和艾草制品产业发展情况时指出,中医药是中华文明瑰宝,是5000多年文明的结晶,在全民健康中应该更好发挥作用。

   南阳艾产业学院是以艾产业发展急需为牵引,利用高校特色鲜明、产业关联性强的学科专业群优势,与地方政府、行业企业等多主体共建共管共享的非独立法人机构。

    南阳艾产业学院理事会将于2021年10月23日下午在“中国•南阳第十五届张仲景医药文化节暨第九届仲景论坛”期间召开成立大会,大会地点位于南阳市民服务中心“南阳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下午13:00-14:00报到,14:30-18:00召开成立大会及艾产业创新发展论坛,诚邀您的参与指导!

     


Copyright 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艾产业学院    豫ICP备05013220号